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骨科频道 > 骨科疾病 > 股骨头坏死 > 正文

股骨头坏死早期症状表现有哪些

2013-03-25 10:48:13      转载

  早期股骨头坏死是由于血液流不进股骨头,股骨头缺血坏死所致。股骨头坏死的早期症状不是太明显,多表现为大腿髋部不适或疼痛,下肢往往畏寒、无力,出现间歇性跛行,髋关节的活动受限,出现上述症状,你得当心了。

  股骨头坏死早期都有什么症状?

  (1) 寒湿:这种症状经常出现在天气寒冷的时候,不仅疼痛会加深,髋关节酸困么人去功能受限。

  (2) 股骨头坏死的初期症状表现为髋关节会变得僵硬、无力、连日常的活动也觉得受到限止,抬腿会变得不灵巧,还有就是盘腿或向外撇腿以及下蹲困难等症状。

  (3) 还有的就是在骨折、脱位或髋关节扭伤愈合后,会逐渐的或者是突然的出现髋部间歇性或持续性疼痛。尤其是在行走后,这种疼痛加深,有的时候休息也会疼痛,这种疼痛多为针刺的疼痛或者酸痛。

  (4)跛行:所谓跛行就是走起路来患肢不敢太用力哦,否则用力过重就会引起疼痛,还有就是踮脚走路。

  (5)炎症:还有一些股骨头坏死的患者朋友,如果感冒了就会使血沉加快,白血球升高,这样就会引起患侧髋关节则疼痛加深患侧髋关节则疼痛加深,这些都是由于炎症而引起的。

  (6)还有就是那些长期或者短期大量的使用激素或者经常酗酒的朋友们,会出现髋关节疼痛,而这种疼痛,多表现为隐隐作痛,钝痛,而且疼痛部位多位于腹股沟,这种表现尤其是在活动时明显,休息后就会减轻。

  (7) 在早期的时候,股骨头坏死患者会出现髋关节疼痛向腹股沟区或臀后侧、外侧或膝内侧放射等症状。

  专家提醒广大患者:股骨头坏死可导致跛行,若长期不理,等到晚期严重时甚至可导致瘫痪,此时已错过最佳治疗时机。因此股骨头坏死不可不可小觑,一旦发现应当及时治疗。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股骨头坏死的早期症状 股骨头坏死调养方法

股骨头坏死是我们生活中一种比较普遍的疾病,对患者的身体健康和正常工作有着非常严重的影响。引起股骨头坏死的原因有很多,以致出现的症状也复杂……详细>>

股骨头坏死早期症状表现有哪些?

股骨头坏死全称股骨头无菌性坏死,或股骨头缺血性坏死,是由于多种原因导致的股骨头局部血运不良,从而引起骨细胞进一步缺血、坏死、骨小梁断裂、……详细>>

儿童股骨头坏死早期症状

儿童股骨头坏死早期症状?现在有很多的儿童患上了股骨头坏死这个疾病,这个让很多的家长们不知如何是好,股骨头坏死这个疾病对我们的伤害是非常的……详细>>

什么是股骨头坏死?股骨头坏死有哪些症状和危害?

股骨头坏死又被称为股骨头无菌性坏死,通常是由于各种原因所导致的股骨头内血运被破坏,使骨细胞死亡,导致股骨头变形,这种疾病会对患者的运动产……详细>>

股骨头坏死早期有哪些症状

股骨头坏死,这是一个令人害怕的骨科疾病,大家都害怕自己得这病,但是本文告诉大家一些症状让大家早早预防早早治疗。股骨头坏死的发生在早期的时……详细>>

  • 谢肇

  • 代飞

  • 施杞

  • 袁浩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