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骨科频道 > 骨科疾病 > O型腿 > 正文

矫正O型腿的锻炼

2013-04-11 10:07:57      家庭医生在线

  都说“生命在于运动”,运动确实可以提高人体的免疫力,专家研究表明,经常运动的人患病率确实要比不运动的人要高,而且寿命也较长,前人的技术虽然没有我们现在的先进但是他们说话的都是有道理的。

  运动不仅可以预防疾病,有的甚至有一定的治疗作用,那么对于O型腿来说该怎么锻炼治疗呢?

  专家表示,O型腿患者要想恢复健康,可以进行一些健康操,能够有效地帮助O型腿的恢复,恢复傲人的身材。

  直立,两脚并拢,两手扶膝做两膝向正前方的下蹲起立运动,多重复做完之后再弯腰, 两手扶膝做向左的和向右的绕环运动,再重复多做几次。其次是两脚开立稍大,弯腰,两手扶膝做两膝向内相靠停耗练习。

  另外还要两脚平行站立,先以脚跟为轴,做脚尖外展和内旋 运动;再以脚尖为轴,做脚跟外展和内旋运动,每一次都要多转几次才有效。坐在椅子上也能够完成,尽力用小腿夹住书,坚持一定时间。然后跪坐在腿上,塌腰,两脚慢慢向外向前移动,腰部随之也逐渐直起来。

  做任何事都要坚持,坚持就是胜利,为了身体的健康,为了后代的健康,一定要坚持住,坚持,胜利就在眼前。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矫正O型腿要坚持康复锻炼

O型腿, 医学上称为”膝内翻”。以两下肢自然伸直或站立时,两足内踝能相碰而两膝不能靠拢为主要表现的畸形疾病。详细>>

O型腿患者常见的症状 矫正O型腿贵在坚持康复锻炼

很多人认为O型腿只是影响体型与健美,所以较容易忽视,其实O型腿还可给人体健康带来危害,长期O型腿可破坏膝关节正常力的分布,从而引起行走时……详细>>

O型腿怎么矫正?O型腿正确矫正更关键

一般也称为0型腿, 医学上称为”膝内翻”。以两下肢自然伸直或站立时,两足内踝能相碰而两膝不能靠拢为主要表现的畸形疾病。下面和家庭医生在线……详细>>

如何矫正o型腿

大家对o型腿了解吗?O型腿,医学上称为”膝内翻”。O型腿给患者带来最大的危害就是影响身体健康,影响形体美观,给患者得心理上带来很大的伤害……详细>>

3步教你矫正O型腿

在双足跟、双足掌并拢,放松双腿直立,如两膝存在距离,就说明是有O型腿了。由于O型腿的腿部肌肉轮廓线就是弯曲的,给人的感觉就是骨头弯曲了。……详细>>

  • 谢肇

  • 代飞

  • 施杞

  • 袁浩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