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骨科频道 > 骨科疾病 > 强直性脊柱炎 > 正文

强直性脊柱炎治疗体系

2015-03-13 10:57:50  来源:新浪网    转载

强肾、活络是治疗强直性脊柱炎的两个关键因素:肾主骨,养筋,生髓,强肾即可营养肾脉;活络即打通寒湿外邪阻滞的骨脉,营养骨关节,消除筋骨疼痛、 拘挛。治疗后,脊柱周围血运得以畅通,血流量加快,骨质得到足够的营养关节软骨激活再生,骨代谢逐渐恢复正常,使关节肿胀、疼痛、跛行症状减轻并消失。全 身免疫功能得到恢复,面色变得红润、睡眠充足、食欲增强、精力旺盛、性功能增强。骨关节周围血液循环代谢正常,关节周围的静脉血栓溶解,硬化骨吸收,关节 变形停止,活动功能逐渐恢复,病情好转,行走时无疼痛,步伐变得灵便。患者经过补益气血、免疫调节、代谢激活、滋养骨质、活化关节强肾活络体系的治疗,各 关节周围的硬化骨部分溶解吸收,腐蚀的骨板得到修复,增厚的骨膜恢复原状,关节活动不再受限,强直畸形的脊柱完全康复。

强肾活络治疗体系的独特功效具体表现在以下五个方面:

第一大功效: 杀痹毒消除炎症

【强肾活络疗法】提取“生物T细胞”高能分子肽、活性肽、生物胺、胆碱、磷脂酶 A,透明质酸酶,多巴胺和组织胺,对于关节软骨组织的修复具有强烈的效果,能显著提高关节附件的骨骼肌,肌腱的活力,使其应激能力增强,血液循环加快,促 进炎症吸收,提高机体免疫力。

第二大功效:清瘀血消除毒素

【强肾活络疗法】能够强化人体代谢功能,与免疫复合物、A组链球菌及代谢产物形成胶质,提高吞噬细胞识别能力,从而根除炎症因子这一关键的致病根 源,可完全消除病患部位的疼痛、肿胀、晨僵等症状。

第三大功效: 激活人体自身免疫

【强肾活络疗法】可双向调节体液免疫、细胞免疫双重功效,特别对T细胞,巨噬细胞有显著增强作用,平衡并增强人体免疫系统,防止毒素入侵,起到保护 关节骨膜和关节组织不受侵害或减轻伤害,形成牢固的骨关节保护屏障。

第四大功效:修复关节骨组织,恢复肢体正常功能

【强肾活络疗法】可消除关节组织内微循环障碍,提高血液运行速度和含氧量,帮助积液、水肿通过代谢排出,防止滑腔液体粘稠、浑浊、淤积,同时为受损 的组织、细胞提供足够物资氧份,增强滑液分泌,使骨关节部位灵活自如,恢复并增强骨关节功能。使强直性脊柱炎治愈后不再复发。

第五大功效:标本兼治 拒绝复发

【强肾活络疗法】组方科学、药效全面,能彻底斩断形成痹毒的病态反应链,根除强直性脊柱炎的内毒;同时,双向调节机体免疫,增强抵御风、寒、湿、热 等外邪入侵的能力,杜绝强直性脊柱炎治愈后复发!

(责任编辑:邹华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强直性脊柱炎如何治疗 强直性脊柱炎论坛

强直性脊柱炎如何治疗-强直性脊柱炎论坛。对于强直性脊柱炎的治疗至今仍缺乏根治性手段。由于许多强直性脊柱炎患者尽管有多年不适,却能保持正常……详细>>

患上强直性脊柱炎的危害 强直性脊柱炎的6种疗法

我们大家应该都知道强直性脊柱炎是一种生活中常见的骨科疾病,强直性脊柱炎不仅对患者身体健康有很大伤害,对于患者的生活,工作也有非常大的影响……详细>>

强直性脊柱炎容易被忽视的症状 强直性脊柱炎吧

腰酸背痛是我们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身体状态,多数人都会经常出现腰酸背痛的情况,所以对于这些小疼痛并没有引起重视。其实导致腰背疼痛的原因有……详细>>

强直性脊柱炎能根治吗?

强直性脊柱炎作为一种较为常见的骨科疾病,在临床当中被不少患者称为“不死的癌症”,加上近年来对于这种疾病的危害过分的渲染,很多患者都逐渐失……详细>>

强直性脊柱炎患者注意及时治疗

强直性脊柱炎患者注意及时治疗?我们都知道强直性脊柱炎是一种对人体危害很大的疾病,在强直性脊柱炎出现的时候一定要及时的治疗,这样对于病情和……详细>>

  • 谢肇

  • 代飞

  • 施杞

  • 袁浩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