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骨科频道 > 骨科疾病 > 骨质增生 > 正文

关节肿痛是常见的骨质增生症状

2016-06-28 10:52:11      

现在在我们的身边,有很多的朋友都对于骨质增生并不陌生,我们需要更好的了解骨质增生常见症状有一定的了解,才能更好的帮助我们进行治疗。希望朋友们能够有一定的了解,更好的进行治疗。

骨质增生常见症状之一就是容易发生关节肿痛,折主要是由于关节组织及骨质增生的周围组织出现无菌性炎症。因此只要治疗得当,无菌性炎症是会完全控制住的,炎症一旦消失,即使关节内仍有骨质增生存在,关节肿痛也会完全被控制。

因此患有 骨质增生的患者大可不必为设法让骨刺消失而东奔西跑,更不必为骨刺无法消失而垂头丧气,应信心十足地接受治疗,使关节内及关节周围的无菌性炎症尽快治愈。

在中老年人中,颈椎骨质增生属于一种十分普遍的现象,对多数老年人的正常生活是一个很大的影响。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骨质增生症的常见症状有哪些?

骨质增生症是指骨或关节软骨发生增生而引起的病症,又称骨刺、增生性关节炎、老年性关节炎;多发生存、活动多的部位。中年以上常见。好发于膝、髋……详细>>

骨质增生症状有什么?

骨质增生的症状有什么?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详细>>

几种常见的骨质增生症?

骨质增生俗称骨刺,是骨关节边缘上增生的骨质。骨质增生不压迫周围神经及血管等组织,就不会有临床症状。发生于负重活动关节,受刺激的创面骨质迅……详细>>

骨质增生症状有哪些?应该检查什么?

增生性骨关节病是指由于关节退行性变,以致关节软骨被破坏而引起的慢性关节病。又称退化性关节炎、骨关节炎及肥大性关节炎等。下面和家庭医生在线……详细>>

如何治疗膝关节骨质增生症

膝关节是骨质增生最常发生的关节之一,膝关节骨质增生症也是膝部疼痛最常见的病因之一,中老年人尤其容易患病。详细>>

  • 谢肇

  • 代飞

  • 施杞

  • 袁浩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