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骨科频道 > 骨科疾病 > 脱位 > 正文
肩关节脱位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肩周炎弹响肩老年性肩周炎肩手综合征四边孔综合征

小孩胳膊脱臼的主要表现 小孩脱臼后的饮食禁忌

2016-09-12 07:41:48      家庭医生在线

小孩的骨骼还没长好,有时候运动时容易出现脱臼。这个时候作为家长的你该如何应对小孩胳膊脱臼的问题呢?

小孩胳膊脱臼的主要表现

1、剧烈疼痛

一旦触碰发生脱臼的部位时,宝宝会因为疼痛而出现剧烈反应,比如大哭不止。

2、活动受限

发生脱臼部位的肢体活动会受到限制,例如,宝宝肘关节脱臼时,胳膊不能抬举、取玩具,不能自由活动。

3、关节处明显畸形

发生脱臼部位肢体的形态位置可能会发生变化,宝宝可能会出现肢体缩短或者延长、关节处明显畸形等症状。

小孩脱臼后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1、咸肉

咸肉富含有大量的盐分,容易导致水肿,水钠储溜、加重病情,不利于患者身体的恢复。

2、糯米饭

糯米粉是属于比较难消化的食物,容易导致肠道蠕动减慢,腹部胀满,不利于患者身体的恢复。

3、生蒜

生蒜是属于刺激性的食物,容易导致充血肿胀,加重病情,不利于患者的恢复。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脱臼吃什么 脱臼的饮食 脱臼

小孩胳膊脱臼怎么恢复?

小孩的骨骼还没长好,有时候运动时容易出现脱臼。这个时候作为家长的你该如何应对小孩胳膊脱臼的问题呢?一旦宝宝发生脱臼,家长不必惊慌失措,在……详细>>

怎样确定胳膊脱臼了?宝宝胳膊脱臼会有哪些症状?

胳膊脱臼也叫肩关节脱位,主要是指构成关节的上下两个骨端失去了正常的位置发生错位,一般都是由于暴力所致。在胳膊脱臼之后关节囊、韧带、关节软……详细>>

什么叫脱臼?脱臼患者有何表现?

肩关节脱位按肱骨头的位置分为前脱位和后脱位。肩关节前脱位者托多见,常因间接暴力所致,如跌倒时上肢外展外旋,手掌或肘部着地,外力沼肋骨纵轴……详细>>

什么叫脱臼?请问脱臼的症状是什么?

脱臼即肩关节脱位。肩关节脱位按肱骨头的位置分为前脱位和后脱位。肩关节前脱位者很多见,常因间接暴力所致,如跌倒时上肢外展外旋,手掌或肘部着……详细>>

关节脱臼了怎么办? 家庭脱臼的急救措施

脱臼,也称为脱位。凡关节遭受外力作用,使构成关节的骨端关节面脱离正常位置,引起功能障碍者,称为外伤性脱位。一般发生脱位时,可能会发生突然……详细>>

  • 谢肇

  • 代飞

  • 施杞

  • 袁浩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