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骨科频道 > 骨科疾病 > 强直性脊柱炎 > 正文

强直性脊柱炎的危害须知

2016-10-03 15:55:57      

强直性脊柱炎是近年来了病率较高的疾病,脊柱强直和纤维化是强直性脊柱炎的症状最主要的表现,除此之外,强直还会对患者的肺部、心脏以及肾脏造成不同程度的危害。

强直性脊柱炎的危害:

1、影响肺部:主要表现为晚期强制性脊柱炎会导致肺部发生病变。这主要是因为晚期强直性脊柱炎累及肋骨,影响肺功能。使得肺部出现咳嗽、咳痰、呼吸困难等症状。

2、影响心脏:重影响心脏产的强直性脊柱炎,也是晚期强直性脊柱炎,它会造成心脏主动脉瓣关闭不全。

3、影响肾脏:强直性脊柱炎对肾脏有一定的影响,尤其是晚期强直患者,肾脏比较容易受到牵连。主要表现为:蛋白尿、高血压和肾功能不全。

强直性脊柱炎的危害已经为大家介绍了。家庭医生专家提醒,强直性脊柱炎的危害非常大,一旦患病后要选择科学的方法积极的接受治疗,降低并发症和残疾的几率。

(责任编辑:黄莉莉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患上强直性脊柱炎的危害 强直性脊柱炎的6种疗法

我们大家应该都知道强直性脊柱炎是一种生活中常见的骨科疾病,强直性脊柱炎不仅对患者身体健康有很大伤害,对于患者的生活,工作也有非常大的影响……详细>>

强直性脊柱炎容易被忽视的症状 强直性脊柱炎吧

腰酸背痛是我们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身体状态,多数人都会经常出现腰酸背痛的情况,所以对于这些小疼痛并没有引起重视。其实导致腰背疼痛的原因有……详细>>

强直性脊柱炎如何治疗 强直性脊柱炎论坛

强直性脊柱炎如何治疗-强直性脊柱炎论坛。对于强直性脊柱炎的治疗至今仍缺乏根治性手段。由于许多强直性脊柱炎患者尽管有多年不适,却能保持正常……详细>>

治疗强直性脊柱炎须知

强直性脊柱炎是我们的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骨科疾病。那么对于这样的疾病我们在治疗的时候要注意什么呢?1、肾上腺皮质激素虽有很强的抗炎作用,……详细>>

怎样治疗强直性脊柱炎?什么是强直性脊柱炎?

强直性脊柱炎多见于青少年,以中轴关节慢性炎症为主,也可累及内脏及其它煮至的慢性进展性风湿性疾病,在我国的患病率约为0.25%。主要引起疼……详细>>

  • 谢肇

  • 代飞

  • 施杞

  • 袁浩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