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骨科频道 > 骨科疾病 > 关节炎 > 正文

四个偏方帮助我们对付关节炎

2017-01-30 00:11:23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核心提示:关节炎这种疾病会让患者非常的痛苦,影响他们的正常生活,如何治疗这种疾病,成了大家都非常关心的问题,如果你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后,身体还是没能康复,那么你可以试试我们的偏方,它可以让你轻松解决关节炎的困扰,让你不再受到病痛的折磨,健康快乐的生活。

关节炎很容易反复发作,给患者的正常生活和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困扰,发作的时候剧烈的疼痛还会使患者坐立不安,难以入睡。如果你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后,关节炎还是没有好的迹象,那么你可以试试我们的偏方,或许会让你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都有那四方偏方可以帮助你轻松对付关节炎。

四个偏方帮助我们对付关节炎

1、地黄当归金甲汤。原料:干地黄、当归、人角枫、须根、刺三甲。做法:把以上药材切成薄片,然后放入锅中,并加入适量的清水,煎煮大概1个小时左右即可。药汁温热的时候服用,分两次喝完,隔天服用一剂。

2、三白皂剌熏剂。原料:鲜三白草、鲜皂角刺。做法:把沙锅放在火炉上,鲜三白草和鲜皂角刺放入沙锅中,加入适量清水,煮沸后直接熏蒸局部,也可以用几层纱布覆盖来帮助更好的进行熏蒸。熏蒸的时候炉火的温度要保持适度,不可太热,以免烫伤。每天熏2次,一次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左右。

3、治风湿方。原料:红辣椒,胡椒,花椒,白酒。做法:把红辣椒,胡椒,花椒放入瓶子中,然后加入适量的白酒浸泡。如果在腊月时浸泡就要泡上一个月,在七八月份浸泡就泡十天,其他时间就泡二十天。泡够时间后,就可以拿布条蘸药酒擦患处,每次只能擦一个部位,病情轻的只要2-3天就可以有所缓解,严重的要7-8天。涂抹后患处会发热,这时候不要用手抓、抠,只能用手轻拍来退热。

4、类风湿康复汤。原料:制氏草、制草禾、制尖白、制工草、青风藤、海风藤、地龙、防己、桂枝、川牛膝、甲珠、白芷、白藓皮、甘草、麝香、羚羊骨、坎炁。做法:以上药材加水煎煮,去渣取汁,可分两次服完。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关节炎吃什么好 关节炎治疗 关节炎

风湿性关节炎究竟该怎么对付 四个方法轻松克服关节炎

风湿性关节炎是一种常见的急性或慢性结缔组织炎症。可反复发作并累及心脏。临床以关节和肌肉游走性酸楚、重著、疼痛为特征。属变态反应性疾病。是……详细>>

教你四个方法克服关节炎

患上关节炎了,自己真不愿意活动,因为活动让自己疼痛增加,可是不活动吧,本来就不灵活的关节炎岂不是一点都不给力了,所以我们不妨通过锻炼辅助……详细>>

四个方法轻松克服关节炎

患上关节炎了,自己真不愿意活动,因为活动让自己疼痛增加,可是不活动吧,本来就不灵活的关节炎岂不是一点都不给力了,所以我们不妨通过锻炼辅助……详细>>

关节炎的治疗要根据症型 中医推拿对付急性关节炎

网友咨询:我今年58岁,身体一直不错,但有时走路膝盖疼,膝关节经常发出声响。头部后仰时,下巴偶尔也会有声响。我平时爱跳广场舞,不知道有没……详细>>

关节炎需要科学饮食 对付关节炎6种药酒可帮忙

关节炎泛指发生在人体关节及其周围组织的炎性疾病,可分为数十种。我国的关节炎患者有1亿以上,且人数在不断增加。临床表现为关节的红、肿、热、……详细>>

  • 谢肇

  • 代飞

  • 施杞

  • 袁浩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