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骨科频道 > 骨科疾病 > 骨折 > 正文

骨折挫伤胶囊可以治疗骨折吗?骨折患者可以选择服用哪些药物?

2018-09-20 07:07:22      

骨折骨折是常见的一种骨科疾病,主要是指人体完整的骨节构通过外在的刺激使得完全或者部分出现断裂的现象。患者一般会表现活动异畸形、骨擦音等症状,此种疾病通过复位、固定、针对性锻炼是可以得到治愈的,加上在恢复期间多加配合药物的调理,就没有什么大碍了。

骨折挫伤胶囊可以治疗骨折吗?

骨折挫伤胶囊由锻自然铜、猪骨、大黄、红花、当归等多种药材构成,具有很好的舒筋活络、接骨止痛、消肿散瘀的作用,主要用来治疗骨折、跌打损伤等急症,对于骨折的孕妇来说是禁止服用此药物的。骨折挫伤胶囊在市面上的价格在十元到十五元左右。

骨折患者可以选择服用哪些药物?

1、仙灵骨葆胶囊。仙灵骨葆胶囊主要由续断、补骨脂、淫羊藿、地黄、知母等药材组成,具有活血通络、强劲壮骨的功效,主要用来治疗乏力、骨折、足膝酸软、骨质疏松等疾病,服用此药物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皮疹等副作用,当出现这些副作用时,可以考虑选择其他的药物进行治疗。

2、接骨丸。接骨丸主要用来治疗筋段骨折、跌打损伤、闪腰岔淤血作痛等疾病,由土鳖虫、甜瓜子、地龙、郁金、马钱子粉等药材组成,具有很好的消肿止痛、活血化瘀等功效。孕妇是不能够服用此药物的,接骨丸在市面上的价格一般在十五元左右。

3、益肾健骨片。益肾健骨片具有很好的益气养血、补益肝肾的功效,一般用来治疗肝肾不足、气虚血瘀所导致的腿脚麻木、酸痛等症状,此药物为辅助药物,此药物时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服用,如果自身患有某种疾病的一定要与医生说明,避免其他疾病与此药物产生作用。

4、伤科接骨片。伤科接骨片具有很好的活血化瘀、消肿止痛、舒筋壮骨等功效,一般用来治疗伤筋动骨、淤血肿痛、损伤红肿等病状,也可在骨折复位之后与其他药物配合使用,有助于伤口愈合。骨折的孕妇和儿童不能服用此药物,在市面上伤科接骨片的价格一般在二十五元到四十五元之间。

以上是一些骨折患者适合服用的药物,对于骨折这种疾病来说,虽然大部分通过治疗之后是可以痊愈的,但是如果在恢复期间不好好调理很有可能留下一系列的后遗症。因此,一定要一次性治疗好,积极配合医生,按时按量的进行服用药物,只有这样才能够快速的痊愈。

(责任编辑:朱利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骨折的用药 骨折 骨折挫伤胶囊

骨折的愈合标准是什么?骨折的患者可以喝酒吗?

骨折主要是指骨的完整性和连续性中断的一种疾病,骨折大多都是由于外伤暴力和积累性劳损引起的,一般多发生于儿童和老年人。骨折的患者会在骨折处……详细>>

骨折也可以听出来吗?该如何护理骨折患者

如果说肺炎能听出来,也许您不觉得奇怪,如果说骨折能听出来,您是否觉得匪夷所思呢?其实,骨折也真的能听出来。详细>>

幼儿骨折可以中药敷吗?儿童病理性骨折可以使用中药治疗吗?

骨折的中药疗法效果明显,儿童骨折是指发生于幼儿时期的骨折,可发生于患儿身体的各个部位。儿童骨折的主要病因包括外在暴力性因素以及病理性骨折……详细>>

脚踝骨折可以泡脚吗?粉碎性骨折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骨折是指骨的完整性和连续性遭到中断,常常是由于直接暴力,间接暴力和积累性劳损所致。当发生骨折时,应当积极的到医院进行检查,并根据影像学的……详细>>

发生骨折多久可以康复? 骨折的康复锻炼有哪些?

在现实生活中,工作、训练、交通意外都潜伏着发生骨折的危险。骨折是指骨结构的连续性完全或部分断裂。多见于儿童及老年人,中青年人也时有发生。……详细>>

  • 谢肇

  • 代飞

  • 施杞

  • 袁浩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