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骨科频道 > 正文

股骨头坏死早期症状有哪些。

2018-10-23 14:28:40      家庭医生在线

股骨头坏死早期症状有哪些,随着科技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显着提高,股骨头坏死的发病率呈上升趋势,严重影响了人们的身体健康。特别是那些服用长期激素类药物和长期酗酒的人往往错过了最好的治疗机会,因为他们对这种疾病知之甚少。因此,这对我们了解股骨头坏死的早期症状是必要的,接下来医生给我们详细的讲解一下吧:

一:痛苦。疼痛是最明显的早期症状,患者在感染疾病后会感到间歇性或持续性疼痛。走路后疼痛更加严重,有时在休息时会出现疼痛。此时的疼痛是多种多样的,可能是针灸般的疼痛,钝痛或酸痛。大多数疼痛位于腹股沟区域,辐射到大腿内侧,臀部后方和膝盖内侧,并且部位麻木可同时发生。

二:关节僵硬和活动受限。当疾病发展到一定程度时,患者的髋关节会出现僵硬,屈伸不灵活,往往无法下蹲,并且不能长时间站立,走鸭步。臀部会发出声音,并伴有小腿痉挛。

三:闵行。此时骨坏死更严重,股骨头塌陷,或髋关节半脱位,其特征是进行性缩短跛足。

股骨头坏死早期症状有哪些,以上是上海西郊医院专家对“股骨头坏死的早期症状有哪些”的有针对性的介绍?股骨头坏死被称为“不死性癌症”,分为三个阶段:早期,中期和晚期。当它被发现时,进化到晚期的患者大多数,并且对身体造成的损害是巨大的,因此有必要使我们保持警惕,感觉不适要及时去找医生检查治疗,祝患者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陈汉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股骨头坏死早期有哪些症状

股骨头坏死,这是一个令人害怕的骨科疾病,大家都害怕自己得这病,但是本文告诉大家一些症状让大家早早预防早早治疗。股骨头坏死的发生在早期的时……详细>>

股骨头坏死早期症状

股骨头坏死早期症状都不在髋关节上,这些症状出现的频率还不等,症状时隐时现,这些股骨头坏死早期症状还时常在不治疗的情况下自然消失,并且这五……详细>>

专家简述股骨头坏死的早期症状

股骨头坏死的发病阶段的跛行是最为明显的症状,这是由于髋关节疼痛、股骨头塌陷或髋关节半脱位引起。 详细>>

股骨头坏死患者早期症状

股骨头坏死患者早期症状有哪些,股骨头坏死会导致髋关节僵硬吗?对于股骨头坏死的症状,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骨科专家是怎么介绍的。详细>>

什么是股骨头坏死?股骨头坏死有哪些症状和危害?

股骨头坏死又被称为股骨头无菌性坏死,通常是由于各种原因所导致的股骨头内血运被破坏,使骨细胞死亡,导致股骨头变形,这种疾病会对患者的运动产……详细>>

  • 谢肇

  • 代飞

  • 施杞

  • 袁浩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