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骨科频道 > 骨科疾病 > 骨折 > 正文

骨折的感染的6个症状!

2016-06-17 16:13:38      

骨折的感染的6个症状:

1、针道感染:局部症状较轻,针孔有脓性分泌物,其特点稀薄量少。较重者针孔周围组织浸润,疼痛加重。很少出现全身症状,这是由于牵引针本身起到引流的作用。体温高、白血球增高。

2、表浅感染:局部红肿热病症状轻。伤口周围有炎性浸润。亦可能有少许分泌物。

3、体温亦可能不高,白血球增高。深部感染局部症状早期红肿可能不明显,深部疼痛和压痛加重。此时易误诊。随感染的发屁,局部呈持续件肿胀,且日益加重:如果伤口已包扎,而外露部分肿胀显著,应高度怀疑深部感染。

4、指趾牵拉痈又是深部感染的标志,但要与闭膜间隔室综合征相鉴别。

5、深部感染:常见高热、头痛、全身不适、乏力、食欲减退、白血球总数和分类明显增高。病程长时,代谢紊乱,水盐代谢失调,血清蛋白减少,肝糖元大量减少,出现营养不良、贫血、水肿等;

6、骨性感染:即骨髓炎,是指骨组织受到细菌侵犯而引起的炎症。临床分为急性骨髓炎和慢性骨髓炎。开放性骨折,深部感染,波及到诸骨骨折端,久治不愈,易引起骨髓炎。

骨科疾病是人们经常遇到的一种常见病和多发病,得了病千万不要害怕,要采取积极的态度面对这种疾病。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骨折感染后有6个症状

体温亦可能不高,白血球增高。深部感染局部症状早期红肿可能不明显,深部疼痛和压痛加重。此时易误诊。随感染的发屁,局部呈持续件肿胀,且日益加……详细>>

骨折的感染有哪些症状?

骨或软骨的完整性或连续性遭到破坏的损伤,叫做骨折。骨折可闭合性与开放性两种,前者皮肤完整;后者皮肤破裂,骨折端与外界相通。运动中发生的骨……详细>>

骨折后预防感染很重要 骨折后饮食有6个大忌

发生骨折后,会给人体带来巨大的疼痛。所以,患者需及时到医院进行专业的复位和固定,否则会对骨折的愈合不利。详细>>

骨折后要注意预防感染 骨折后饮食注意有六个禁忌

发生骨折后,会给人体带来巨大的疼痛。所以,患者需及时到医院进行专业的复位和固定,否则会对骨折的愈合不利。详细>>

骨折后饮食有6个大忌

骨折了,俗话说伤筋动骨一百天,骨折病人吃什么好得快?骨折病人又不宜吃什么呢?骨折后的吃喝还是挺有讲究的。有人说骨折了要喝骨头汤,小编可以……详细>>

  • 谢肇

  • 代飞

  • 施杞

  • 袁浩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