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骨科频道 > 骨科疾病 > 骨折 > 正文

股骨颈骨折的4个典型症状

2016-06-20 16:57:52      

股骨颈骨折的4个典型症状,那常见的股骨颈骨折的症状有哪些呢?

1、畸形:

股骨颈骨折患者的患肢多有轻度屈髋屈膝及外旋畸形

2、疼痛:

髋部除有自发疼痛的股骨颈骨折的症状外,活动患肢时疼痛较明显。在患肢足跟部或大粗隆叩打时,髋部也感疼痛。在股骨颈骨折患者的腹股沟韧带中点的下方常有压痛。

3、肿胀:

股骨颈骨折多系囊内骨折,骨折后出血不多,又有关节囊和丰厚肌群的包围,因此,外观上局部不易看到肿胀。

4、功能障碍:

股骨颈骨折患者在伤后就不能坐起或站立。但也有一些无移位的股骨颈骨折患者,在伤后仍能走路或骑自行车。

广大患者要采取积极的态度接受医生的检查和治疗,拖延和侥幸都不是正确的态度。积极的接受骨科医院的临床治疗才能使自己的疾病尽快的康复。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股骨颈骨折的9个疗养偏方

骨折若是不及时治疗的话最危险的就是出现并发症,尤其是重大的骨折,股骨颈骨折的常见并发症包括股骨颈骨折不愈合、股骨头缺血性坏死、创伤性关节……详细>>

股骨颈骨折有哪些症状表现

很多中老年人很容易发生骨折,一不小心滑到就会造成骨折,影响身体健康。 股骨颈骨折后,主要症状是髋部出现疼痛,髋关节的任何活动,都会使疼痛……详细>>

介绍股骨颈骨折的影像学表现

股骨颈骨折,多见于老年人,且以女性为多,但中年、儿童患者亦非罕见。对任何一位中年以上的人,无论受伤外力如何,如在伤后感觉髋部疼痛,大粗隆……详细>>

股骨颈骨折的检查与诊断

股骨颈的大部分都在关节囊内,关节囊附着在髋臼边缘和股骨颈的基底部。供给股骨头和颈部的血管来自旋股内动脉(绕在颈后)、旋股外动脉(绕在颈前……详细>>

预防股骨颈骨折的养生指南

多数股骨颈骨折有移位,骨折线越平直越稳定,称为外展型骨折。斜度越大越不稳定,称为内收型骨折。骨折线可位于股骨头下,称为头下型。头下型血管……详细>>

  • 谢肇

  • 代飞

  • 施杞

  • 袁浩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