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骨科频道 > 骨科疾病 > 正文

治疗痛风的费用

2017-04-25 14:29:25      

痛风是一种常见的疾病,好多人对此有所了解,那么痛风的费用是怎么样的呢?

治疗痛风费用:

1、尽早治疗

对于任何疾病来说,就是早发现早治疗,这对费用有很大的影响,很多患者都是在病情严重的时候来医院就诊,患病初期就来院治疗,疾病不严重,治疗所需的费用不但不高,而且还能根治,如果在病情加重后来院治疗,这时所需的费用不但高,而且还不容易康复。

2、个人病情不同

个人病情不同对于痛风的治疗费用也有关系,由于痛风的临床治疗需准确分型、对症施治,再加上还有病情轻重、病程长短、本人身体体征等各不相同,因此诊疗方法和疗程都不一样,所以治疗费用亦各有不同,是因人而异的。

3、检查费用

治疗费用还包括对于痛风的检查费用,比如:其中检查项目主要有血常规、血沉(ESR)、免疫球蛋白、尿酸值检查等,所花的费用并不多,主要是治疗费用。

痛风检查:

(1)常规检查

针对血、尿、粪三大常规,血糖、血脂、肝、肾功能等生化项目进行检查,检查项目包括血沉(ESR)、C反应蛋白(CRP)、免疫五项、B超、心电图、胸片等。此检查的目的是为了全面了解人体基本健康状况,针对药物副作用做的检查,因在白细胞减少和肝肾功能异常时,对于有些痛风药物不能服用。有条件者应尽量进行检查。

(2)必要检查

血尿酸(是诊断痛风的最重要的检查项目)、24小时尿酸测定、尿pH测定、肌酐清除率、关节病变部位的X线检查(这个检查是为了了解关节病变是否痛风所致)、肾图和肾活检(是为了了解高尿酸血症对肾脏的损害情况如果而做的检查)、腹部平片和静脉肾盂造影(为排除泌尿系统尿酸盐结石)。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治疗痛风的痛风定片

痛风是一种由于嘌呤生物合成代谢增加,尿酸产生过多或因尿酸排泄不良而致血中尿酸升高,尿酸盐结晶沉积在关节滑膜、滑囊、软骨及其他组织中引起的……详细>>

中医可以治疗痛风吗?中医治疗痛风的6种好方法,很实用!

痛风给我们的身体带来更多的伤害,很多人不知道痛风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很大的伤害,影响我们的健康和成长,并且痛风是很难对付的,稍不注意,就会……详细>>

痛风可以服用什么药?治疗痛风的方法有哪几种?

痛风是由于人体出现了嘌呤代谢障碍所引起的高尿酸血症,虽然这听起来好像有一些绕,因为很多人都不明白嘌呤代谢障碍和高尿酸有什么关系。其实嘌呤……详细>>

四大因素导致痛风发生 治疗痛风有技巧

痛风是由嘌呤代谢紊乱造成的炎症反应,患者主要表现为关节处剧烈疼痛,如果不及时治疗,可引起骨质疏松。痛风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一种疾病,如果不……详细>>

治疗痛风要鄙视无良中医骗子

治疗痛风要正视痛风目前无法根除的事实,但是可以用药物控制的非常好。一般来说控制饮食无效后(不吃海鲜,动物内脏,不喝肉汤,不吃火锅,少量的……详细>>

  • 张惠琴

  • 聂青和

  • 杜蕙

  • 郭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