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骨科频道 > 骨科疾病 > 肩周炎 > 正文

治疗肩周炎千万别陷入这4个误区,小心疾病越治越糟糕!

2018-12-18 07:32:39      

现在很多人由于各种因素都会造成肩周炎产生,尤其是长期接触电脑的人更是肩周炎的高发人群,但无论是对于哪种因素造成的肩周炎病人来说,都一定不能走入到疾病的误区中,不然就会让疾病越治越糟,一起来看看肩周炎的误区都有什么吧。

肩周炎的治疗千万别陷入这4个误区,小心疾病越治越糟糕!

1、肩周炎不是很严重?

由于早期肩周炎的病症不是很明显,所以很多人都觉得疾病不是很严重,所以没有去治疗买单其实随着时间的变成,肩周炎疾病就会从早期的僵硬,活动不便,轻度疼痛最后会发展成中期的肩关节黏连,后期的局部肌肉僵硬等情况,所以肩周炎一定要及时治疗。

2、肩周炎太疼不能去运动?

肩周炎会给病人造成疼痛感产生,所以很多人怕疼就没有去进行运动,但是对于肩周炎的治疗,除了要服用药物之外,肩周炎的治疗很大一部分是需要通过运动来进行改善的,因为只有活动才能让黏连的关节一点点撕开,虽然说运动的时候痛苦会比较大,但是坚持一段时间的活动之后,疼痛问题就能大大的降低。

3、肩痛就是肩周炎?

有很多人都觉得只要自己肩痛了,那么就是患上肩周炎了,但其实这是人们对肩周炎没有明确认识造成的,其实肩痛的范围是比较大的,在运动的时候,用力不当会造成肩周损伤情况,如果使用肩周炎方式去治疗的话,是没有任何效果的。所以你一定要分清肩痛和肩周炎的区别,这样才能让疾病快速被治愈。

4、肩周炎不用按阶段去治疗?

时下有很多人对肩周炎的治疗情况并没有一个良好的认识,治疗也不分期进行,但其实肩周炎的治疗,每个阶段都是有它自己的主治方向的,并不能盲目的去进行治疗。而在平时人们应该注意的是,不要去过度使用肩部,因为如果使用时间比较长,就会造成肩痛问题产生。

以上这四点有关肩周炎的误区你是否存在呢?如果存在就一定要及时改正过来,这样才能有效的治疗疾病,而且发生肩周炎你一定要去正规专业的医院去治疗疾病。

(责任编辑:朱利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治疗肩周炎的误区 肩周炎的治疗 肩周炎

关于肩周炎的治疗,千万不要陷入这5大误区!

肩周炎,在发生时会带来不适,甚至给生活造成影响,很多患者在发现不适时会及时采取措施,但大多因为在治疗期间存在误区,导致疾病得不到治疗而加……详细>>

治疗肩周炎的偏方有哪些? 勿陷入肩周炎的治疗误区

肩周炎是肩关节周围肌肉、肌腱、滑囊和关节囊等软组织的慢性无菌性炎症。对肩周炎的治疗,多数学者认为,服用止痛药物只能治标,暂时缓解症状,停……详细>>

按摩不等于治疗肩周炎 治疗肩周炎的四大误区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肩周炎的病情是我们所熟知的,而且肩周炎病情出现之后,大部分的患者肩部疼痛比较明显,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学习,所以很多患……详细>>

关于肩周炎的治疗,要避免陷入五大误区

肩周炎通常会给患者的生活工作带来很大的不便,毕竟在生活中有许多地方都要使用到上肢,但是直到现在为止,还有许多人不能够正确的认识这种骨病,……详细>>

治疗肩周炎,切莫走入这四个误区中!

想必大家对肩周炎一定不陌生,这种疾病在人们身上十分常见,但对于疾病的治疗,不少人都在一个误区中,这使得肩周炎疾病并没有得到良好的治疗。以……详细>>

  • 谢肇

  • 代飞

  • 施杞

  • 袁浩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