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骨科频道 > 骨科疾病 > 颈椎病 > 正文

身体有这6种异常症状,是颈椎病给你发出的信号!

2019-06-25 16:46:46      

随着科学的不断进步,电脑走进了千家万户,手机也是几乎人手一部,导致越来越多的人成了低头一族,还有越来越多的上班族长期坐在电脑前工作,使颈椎病的发病率大大提高,而且患病年龄也逐渐在年轻化,使越来越多的人饱受颈椎病之苦,所以颈椎病一定要提早防范,早做相应的治疗,那么患有颈椎病之前有哪些症状呢?

颈椎病的前兆症状有哪些?

1、肩膀经常有冷冷的感觉

作为一个正常人,只要做好相应的保暖,不穿较少的衣物,通常不会感觉到肩膀冷,肩膀感觉到冷说明可能患有颈椎病了,一定要多加注意,尽早去医院检查,尽早治疗。

2、转动脖子发出咔咔的响声

当你转动脖子时,不仅会发出咔咔的响声,还会有脖子酸疼的感觉,因为正常情况下,转动脖子,即使颈部的相关关节发生摩擦也不会感觉疼痛,一旦患有颈椎病,转动脖子时,颈部的一些关节发生摩擦就会导致疼痛,并且有时候还会有麻木的感觉,这就代表着可能患有轻微的颈椎病了。

3、经常失眠

有研究发现,患有颈椎病的人,大多数都会有失眠的症状,但是在颈椎病发病的前期出现失眠症状时,许多医生都找不到病因,只是对失眠进行治疗,因为没有找到失眠的病因,不仅失眠没有治好,最后可能还会导致神经衰弱,最后又耽误了颈椎病的最佳治疗时间。

4、视力下降

因为患有颈椎病,可能会使神经中枢受到压迫,神经紊乱,致使血液循环不畅,导致供氧不足,会产生间接性头疼,并且有时候感觉看东西不清楚,视力模糊,有视力下降的趋势,所以出现看东西模糊,视力下降情况时就要注意是否患上颈椎病。

5、经常头疼

当你经常感觉头疼,而且感觉大脑被塞得满满的并嗡嗡作响,说明颈椎出现了问题,导致神经中枢受到挤压,供血异常,大脑缺氧,严重时,还会呕吐。

6、血压异常

颈椎出现异常时,颈部的神经、血管都会受到挤压,使血液流通受阻,会使血压升高,或者降低的现象,一般会导致血压升高,这种症状被叫做颈性高血压,并且还会引起一系列的并发症。

当出现以上的症状时,一定不要忽视,应该尽早去医院检查,抓住最佳治疗时间尽早治疗,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朱利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颈椎病的信号 颈椎病的征兆 颈椎病

注意颈椎病的十大预警信号 颈椎病的几个重要症状

颈椎病现在已经不是老年人的专利了,颈椎病患者越来越年轻,这都是和我们平常的生活习惯相关的。而我们要怎样才能提前知道颈椎病要来,继而做好预……详细>>

出现这6种情况 要警惕是神经根型颈椎病的信号!

颈椎病是常见的一种骨科疾病,但是颈椎病也是存在不同症状以及不同类型的,如果不能判断正确的类型,就会影响到治疗效果。神经根型颈椎病是比较常……详细>>

缓解颈椎病头晕四个手法 警惕颈椎病几个信号

颈椎病患者多会出现头晕的症状,这是由于基底动脉或脊神经根受到压迫或刺激而致。因此,颈椎病患者要做好颈椎的保健,这样不仅可以缓解头晕症状,……详细>>

视力下降是颈椎病的信号? 颈椎病的症状是什么?

颈椎病现在已经成为一种司空见惯的骨科疾病,而且正在逐年向年轻人进攻。因此要全面掌握颈椎病的症状,以及预防措施才可以更好的抵制颈椎病的侵害……详细>>

预示颈椎病的4种信号

颈椎病是我们的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骨科疾病,但是多数的人对于这一疾病的早期信号不是很了解。下面给大家介绍预示颈椎病的几种信号,供大家参考……详细>>

  • 谢肇

  • 代飞

  • 施杞

  • 袁浩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